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做面条

做面条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6:16

今天,我起了一个大早,特别高兴,你们猜为什么?因为我要去朋友家做面条啦。

做面条

当我到朋友家时,她早已准备好了丰富的材料。有食用油、鸡蛋、水、盐、味精,还有一样必不可少的东西,当然是面条啦。我们先把水倒进锅里,打开火,把锅盖盖上,把水烧热。我们看着火苗跳舞,也跟着跳了起来。不会儿,水就烧好了。只见朋友顺手拿起一个鸡蛋把它打破,下进去,紧接着,她又拿起另一个鸡蛋下进去。然后抽起面条,折成两半,放进去。一会儿,一股股香气扑面而来。“哎呀呀,我们怎么忘了放油呀?”看着面条快要煮熟了,朋友手忙脚乱地挖了一大勺油倒进锅里,接着放两勺盐和两勺味精。面条就这样不停地煮,时不时鼓起几个大泡泡。

过会儿,面条终于煮好了,我们给爷爷、奶妈、爸爸、妈妈,还有机灵古怪的小妹妹尝了尝,然后自己也尝了尝,味道好极了!我们吃着自己做的面条,心里美滋滋的。

通过这次煮面条,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每件事都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虽然我现在也有这个坏毛病,但我有信心、有决心把它改掉。

上一篇:我上初二了 下一篇:“词”的理解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