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国庆见闻 ——杏花游记

国庆见闻 ——杏花游记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5:09

2009年10月6日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杏花公园玩。

国庆见闻 ——杏花游记

到了那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公园门口一个硕大的国徽,上面写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我们在那里拍照留念。

公园里人山人海。可游玩的项目也很多,分别有:划船、太空漫步、激光大炮、星球大战、摩天轮....在我参加的众多项目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神州冲浪。它的玩法是小型敞篷车在月牙形轨道上来回冲荡。月牙轨道高大约十米。游戏开始,车速还比较慢,我感觉惊险刺激也不过如此而已。随着车速越来越快,我的心跳也越来越快。当车子冲到顶端时,我感觉整个人好像要被甩出轨道,跌到万丈悬崖,我恐怖到了极点,闭上双眼,感觉我的世界末日就要来临。车子终于停下来,我头晕脑胀的,过了好长时间才定下神来。

这个国庆节我玩得很开心!

上一篇:炒鸡蛋——于心盈 下一篇:可爱的小猫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