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听校长的话有感

听校长的话有感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1:26

听校长的话有感

听校长的话有感

今天我校师生齐聚电影院听校长作期末总结。

首先校长先分析了这学期我校师生得与失语言之简洁明了我看到校长十分自豪。确实这年我校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们也为之自豪,这是领导对我笑的肯定可喜!‘但却从这一次次的检查中我却发现了我们一些同学身上所暴露出的“小问题” ’。刚才还兴高采烈的同学这时静默了。我从心里感叹没错从一次又一次的检查中我校学生体现出下列问题:

1;没有持久性主要表现在领导在时是表现极佳一走马上“原形毕露”。

2;缺乏礼貌见到老师不能主动问好之这点再临检前夕表现很好说明学生的素质不太好。且有些害群之马。

3;学习气氛不高,不浓厚。没有竞争性这样就不会提高学习质量。

4;上课坐姿不端正,好像来享受的。且举手积极性不高默默无闻。

5;上自习时老师一走马上教室就变成了茶馆。略微好的是在开讨论会。

6;吃饭时大声喧哗,睡觉时常有学生在小声说话不自觉。

针对这些问题我们是不是该好好反思一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