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云门山美景

云门山美景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1:55

云门山美景

云门山美景

刘英姿

听有人说云门山的景色如同人间仙境般美丽。真得?我半信半疑,五一我就去寻找答案。

五一,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去云门山,在路上,我看见了天空中有许多树榕,组成了树榕雨。就连路过的美景也无法从我记忆中抹去,有山峦、湖泊,美丽极了!只可惜在行进的车上,我并没有看清每一处风景。

到了云门山,我迫不及待地跑下车去。雾气还没有散去,云门山就像围了白色的围巾,又像一个蒙面少女。我向山顶爬去,在半坡上,我累得气喘吁吁。并坐在了一块石头上休息,石头被火辣辣的太阳烤的热乎乎的。半山坡上的景点也很美丽,那些花花草草像给云门山化了妆,为它增加了几分美丽。

我又向山顶爬去。终于,我到了山顶。我觉得云门山的顶端像一个躺着的大佛,很有趣!

啊!云门山太美丽了!真让我陶醉其中,流连忘返啊!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做个有心人 下一篇: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