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妈妈的手

妈妈的手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0:45

妈妈的手

妈妈的手

下马关回民小学:陈娟 指导教师:张有

妈妈的手是粗糙的,手背上可以看到几根明显的青筋,乍一看,你定会觉的这并没有什么稀奇的,可妈妈的这双手着实让我感动。

我们一家四口的毛衣,妈妈全包了,她织毛衣的时候非常细心,绝不会丢一阵一线,穿在身上既暖和舒服,又美观大方。妈妈织的毛衣款式很多,有娃娃像,有花朵,有各种图案……定会让你眼花缭乱。妈妈织毛衣的手艺经常受到邻居的夸赞,他们都说妈妈是个有本事的人。每当邻居家的阿姨请妈妈帮织毛衣,妈妈总会毫不犹豫地答应的。我常常会好奇的问:“妈妈,难道你就不嫌麻烦吗?”妈妈总会笑着回答我说:“人活在世上,就应该多帮助别人,多做好事,这样,自己也会觉的活得快乐。”我觉的妈妈说的非常在理,现在好多人说:60年代人帮人,70年代人害人,80年代个人顾个人,而现今是人疑人。是啊,现在像妈妈这样的热心肠的人实在太少了。

妈妈的手不仅能织好毛衣,而且作家务也很利索。每次我和哥哥放学回来,把屋子弄得乱七八糟,妈妈总能在极短的

上一篇:捉螃蟹 下一篇:我喜欢的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