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书包减肥梦

书包减肥梦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0:52

一天晚上,我做完作业后,用弹簧秤称了称我鼓鼓囊囊的书包。嗬,足足有我瘦小身体体重的八分之一!有什么办法能让书包轻点呢?耳边听着电视里的广告,我渐渐地进入梦乡&hllip;&hllip;

书包减肥梦

早晨,我吃过早饭,又背起那沉重的书包上学去了。走了不一会儿,我觉得书包轻了。我活动了一下肩膀,书包好像又轻了许多。我挺了挺腰杆,我又蹦又跳的向学校走去,脚下轻飘飘的,好像要飞起来似的,不一会儿就道了教室门口。一进门,我觉得书包更轻了,打开一看,哎呀!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了,却有一瓶电视力作广告的“七消丸”。难道“七消丸”能使书包减肥吗?可是书包里的东西到哪去了呢?我赶紧跑到座位旁,把书包往抽屉里面一丢,奇怪!书和文具已整齐的放在抽屉里了。这是怎么回事?再看看其他同学,也似乎和往日不同,一个个都轻松的走进教室,脸上带着神秘的微笑。

这时,我忽然感到很冷。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叫声:“陈星旭,该起床了。”我睁开眼一看,哟!七点了。原来我是在做梦呀。唉真没劲!看着那放在沙发上的书包依然鼓鼓囊囊,我失望极了。

我盼望有一天我的书包能够真的轻点,小点。

广告位:bjzuown-作文内容页-W1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