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有趣的滚水球

有趣的滚水球

更新时间:2024-04-28 09:54:07

有趣的滚水球

有趣的滚水球

广东湛江 陆 军

大年初一的早上,我和舅妈以及家庭里的所有成员一起,去海滨公园玩。

来到公园,看见有一大群人围着湖边站着,好奇心驱使我立即拉着舅妈往人群里钻。大约过了三十秒钟,我和舅妈终于挤到了人群的前面,一看,原来是玩滚水球。我想也不想便从裤袋里掏出二十元钱,买了两张票,兴奋地对舅妈说:“走,咱们俩一起来玩吧”。说完便回过头来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和舅妈一起玩滚水球去啊!”于是我就和舅妈一起去选水球,我们选了一个又大又圆的球体。工作人员先是拉开球体链条让我们钻进球体内,然后拉上链条插上导管,再用气泵往球体里充气,不到一分钟功夫,球体就被气充满了。此时,我觉得耳朵很难受,有一种坐在飞机上的感觉。工作人员将球体密封后,便往湖里推下去,当球体掉进湖里的瞬间,我感觉得到自己似乎是从高空中掉下来一样,觉得自己身上被什么东西压着了,当我回过头来一看,原来是舅妈!我便大声喊道:“舅妈,请把您的身体移开一点!我快要被您给压成肉饼了!”舅妈一听便往下一看,我被压得不能动弹,她想站起来,但球体又滚动起来了,我和舅妈又滚成一团了,真糟糕!大约过了十五分钟,工作人员把水球从湖里拉了上岸。

我从球体里爬出来,上气不接下气地说:“下次我再也不敢玩了!”全家人都被我这副狼狈的样子逗笑了!

【导师点评】小作者的作文让老师仿如身临其境,感受到玩滚水球的惊险有趣,也理解小作者被舅妈差点压成肉饼的惊慌。作文选材新颖,故事有趣,真棒!(指导老师:吴容芳)

上一篇:买毛巾 下一篇:,大扫除之感

Copyright©2006-2022 日日网 r2r3.com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网站客服电话:

滇ICP备2023005770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