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夜,黑了;心,累了

夜,黑了;心,累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5:28

一 被被子掩埋着的灯光,还是忍不住出来,就像个渴望新鲜的孩童。 遮了遮被子,继续看书,心想这次绝不会被抓住了。 书快看完了,真的好困、好困,这本书是从一角书屋借的;临考试了,还看热血成长的书,真是不该;本来是想借《我是天使,你要幸福》,真是可惜,西边小说被我翻遍了,仍是没找到;这本书看过2遍了,这是第三次看,仍是会感情泛滥;啧啧,经历了那么多的事,还是没冷血啊。 想到这里,我突然好开心,原来我也是天使,就算诞生在这充斥着爱恨离愁的世界里,还是会有天使般圣洁的翅膀,微笑地面对一切。 二 他又在说什么?关于我?为什么要指着我? 看着他们不怀好意的笑,我心中不祥的预感像滴在湖面上的水,漾起了巨大的涟漪。 突然听见MIT的怒吼:“你们三个还要不要脸!我出生以来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和你们坐一起——别玷污了我的耳朵!”说完握紧了拳头,在桌子上猛捶起来。 ZW?原来也属于三人组啊!那个欺骗了外表、内心,一切的ZW啊!他似乎连最基本的尊严都不懂。 想到了以前大加赞赏的ZW,我才清楚ZW变了。 该哭还是该笑呢?今早他不是刚帮我搬了桌子吗?直到现在,我仍是相信他好。 三 撤掉了一切自己的判断,全当是昨天做的一个梦,一个恶梦,一个做完了就会忘掉的恶梦。 我只是想记得,我是天使;在我圣洁的羽翼下,挡掉一切诱惑、危害你的欲望,你会幸福。 终于又看完了那步2008年5月份截笔的小说,内心平静下来了,悄悄合上书,放到枕头旁,掀开被子,整个房间都以我为中心渐亮了,果然,我是天使。 四 现在12:40了,突然发觉英语作业还没写完,尽量小心翻开书包,动笔麻木地写着单词和词组。 两脚的膝盖沿着大腿并拢,小脚向外随意搭靠着,头垂着,这个姿势,让我感到悠闲。很快,脚也麻木了,游遍为卧佛的姿势。 刷刷,英语纸不够了,只能用语文纸应急;我竟然喜欢用语文纸写汉语,不知怎么的,总是觉得工整、舒心。 五 作业写完了,现在已经1:32了,头晕沉沉的,隐隐听见外面少有人走路的声音;这是肚子突然痛了,掀开蚊帐,低下头找着鞋,只有高跟凉鞋,会很响的;我赤着脚,漫步在略带粉色的瓷砖上,瓷砖并不干净,却像碧玉,凉凉的,滑滑的。 卫生间外沿中间夹着什么,我赤着脚踩在有些搔着脚底的乳白色象牙印着的暗绿花纹上。停在那里,看到对面镜子里自己睁不开的眼睛,我似乎一直都这样。 因为瓷砖太凉,我匆匆跳到床上,抬起脚看看脏不脏;脚底已经泛黄了,我这才发现,原来我已有那么厚的茧了。 狗叫了,又一只狗叫了,现在1:42。我把闹钟定格在6:00,平躺在床上,画面定格了。 今夜,我又一次平静。

夜,黑了;心,累了

上一篇:信心与毅力 下一篇:生活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