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难忘的入队经历

难忘的入队经历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4:18

台州椒江三甲中心校 六(5)潘亚彬记得一年级的时候,班级里有几个同学戴上了红领巾,看着他们整天戴着那鲜艳的红领巾在校园里走来走去,那红领巾仿佛在向我不停地招手,我的心里别提多羡慕了。我多想也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成为小学生的第一个元旦就要到了,一天,老师拿着一张纸满面春风地走了进来。原来,是第二批加入少先队的队员名单。所有的同学都端端正正地坐着,安安静静地听着。我大气也不敢出,紧张得心都要跳出来了。突然,“潘亚彬”三个字如天籁般飘进了我的耳朵,我高兴地一下子跳了起来,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来了。随后我们排着队,来到了大队部。好多小朋友和我一样兴奋,一双双小眼睛滴溜溜地转来转去。大队部的辅导员亲切的话语,鲜艳的队旗,高亢的队歌……都在欢迎着我们的加入。当然最最少不了的就是我日思夜盼的红领巾了。高年级的大姐姐还耐心地教我们戴红领巾,行队礼。一眨眼,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了,可那些情景依然就像是昨天刚发生的一样,清晰地留在我的脑海里。红领巾是我的光荣,它会一直陪伴我美好的少年时光。

难忘的入队经历

上一篇:快乐春节 下一篇:妈妈的爱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