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2:23

大家好!我叫***今年11岁了,在长春市四小上学。你想了解我吗? 接下来,我就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长得并不漂亮,非常普通的瓜子脸,一双不怎么大的眼睛,却炯炯有神。一个矮矮的鼻子显得格外可爱,我不像的并不像其他人穿的时髦的衣服,我总是穿着校服。 我特别喜欢看书,因为看书不仅能丰富知识,还能安静心灵,总之看书有说不尽的好处。书读百遍,其义自见这是我的座右铭,学习也要像看书一样仔细,还要多读、多看、才能更好地掌握全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人无知识鱼无水那样,知识对人固然重要,今天的认真努力就能换来明天的美好生活和前途,所以每个同学都要认真学习有时我看时还会看得着迷呢! 我的学习还不错,我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们的好榜样。在班上担任班长,大家都说我很淳朴,学习很用功,但我唯一的不足就是太胆小,上课很少发言。 

自我介绍

看,这就是我,一个胆小文静的女生。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上一篇:海棠 下一篇:天真的我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