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养狗风波

养狗风波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3:2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养狗风波

有一天,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见一只可怜的小狗在街上流浪,于是就把它抱回了家。

刚进门,就看见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舅舅、王阿姨他们正说的热闹。我大喊了一声:“各位,你们先停一下。”接着便问爸爸:“爸爸,您看这只小狗多可怜呀!我们就收养它吧!”爸爸想了想说:“好吧!看它也挺可怜的!”我又问妈妈:“您同意吗?”“你决定吧!”妈妈回答说。我看了一眼爷爷,爷爷说:“我也同意了,但是我们把它放在哪呢?要给它找个家呀!”我着急的回答道:“我已经想好了,放在栅栏上。”这是奶奶和姥姥都说你可一定要好好养它了,我高兴地直点头。但这时,王阿姨却说:“别养了,它又脏又臭,太麻烦了。”“可是这是一条生命啊!我不能扔下它不管啊!”王阿姨听了不说话了。

人不光要珍惜我们自己的生命,也要珍惜那些小动物的生命哦!因为小动物的生命和人的生命一样宝贵。

天津市杨柳青第一小学三年级:王佳雪

上一篇:离开 下一篇:一件傻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