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忘不了那一下午

我忘不了那一下午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3:30

我忘不了那一下午

我忘不了那一下午

一年当中虽然有许许多多的下午,但是其中有一个下午让我至今难忘。

那天老师们都出去到别的学校去听课了,临走时关照班长——张雪蕊管理这个班,由于班上有50几个人,况且男生又比女生多,老师一走班上更是闹轰轰的了,班长一个人管理不过来,就请我们班的英语课代表——冷逸来管,她是让我们男生人见人怕的"母老虎",她先站在讲台上拿起都棍猛地一敲,所有的男生包括我都像被葵花点点穴手给定住了。

不知是哪个小混蛋虽然不动,但是却学鸟叫,引起全班同学哈哈大笑,“母老虎”问:“是谁学叫的?”,全班像中了邪似的异口同声地说“赵逸铭”,冷逸看了我一下,对我冷笑一声然后走下讲台到我面前要将我拽到讲台上去,我不想上去,便扒着桌子,这时她也毫不留情地拽着我的裤子往讲台上拉,差点把我的裤子给拽了下来,同学们看了个个都在捧腹大笑,为了面子,为了不使裤子给拽下来我只好束手就擒,乖乖的跟她走上讲台。上去后冷逸对我说“只要你看到有人表现不好便可以让那个人上来换你”,为了能尽快找到换我的人,我耳听八方,眼观四方,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逮到戴一楷这个“犯罪分子”来换我,我连跑带跳的去抓戴一楷,戴一楷拽不过我只好乖乖地举起双手走上讲台,这又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大笑。

这一个下午是多么的精彩啊!让我一直铭记在心。

上一篇:我的表哥 下一篇:夕阳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