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其实很简单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2:49

华华和珠珠是好朋友,但是华华每天都很开心,珠珠则是愁眉苦脸。一天,珠珠为了也能得到快乐,她好久才决定跟踪华华和他一起得到快乐。华华走到大街上,珠珠跟在后面。突然,一个老奶奶要过马路华华看了看,“现在还是红灯,如果老奶奶过去要被撞到的。”他连忙跑上去,扶住老奶奶。老奶奶这才知道现在还是红灯,华华把老奶奶扶过去看着老奶奶越来越远的身影才让华华放心。珠珠躲在墙后看着华华,过了好一会珠珠看见华华嘴角露出一丝笑容。珠珠觉得快乐也许就是帮助吧。她向四处张望希望有一个地方需要她的帮助。远远的她看见一个皮包夹,一拍手自言自语到:“有地方需要我,快速行动!”她走过去捡起那个包,刚巧这些被华华看见了,华华大叫:“珠珠你在干嘛!”“找快乐,你以为只有你可以得到快乐嘛。呵呵!”“那我们一起吧!”珠珠点点头。走啊走她们一起到了公安局珠珠把包给了警察叔叔,警察叔叔对珠珠和华华敬了一个理。忽然,华华听见珠珠在笑些什么,华华什么也没说和珠珠一起哈哈大笑。她们一起走到了小区,小区的大妈问:“你们笑什么?”“快乐好简单噢,刘大妈不信你试试!”珠珠一边笑一边说着。她和华华就走进去了,只留下刘大妈在那傻傻的站着。

快乐其实很简单

上一篇:人生的满足 下一篇:喜糖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