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缝扣子比赛

缝扣子比赛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0:52

缝扣子比赛

缝扣子比赛

张一鸣

星期二的大课间,老师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一次缝纽扣比赛。”话音刚落,教室里就吵个乐翻天。老师说:“同学们,安静下来。”同学们马上端端正正的坐好了。

一路上,我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操场上,忽然,有一位同学说:“老师拿着照相机呢。”听到这么一说,同学们的心情由激动改为紧张。

到了比赛场地,同学们拿着针、布、线和纽扣,老师说:“同学们,我来说一下比赛的注意事项……”大约两分钟,老师说完了。然后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同学们拿着线穿在针上,然后,再拿着扣子缝在布上,一开始,李震宇缝得好好的,可是,他旁边的李世宇一下子把他的线弄断了,李震宇很着急!薄梦宇心灵手巧,不一会就缝好了扣子,胡新元可出了笑话,一下子把扣子缝得乱七八糟。

比赛终于完成了。第一名是薄梦宇,第二名是李世宇,第三名是孙建行。

今天的比赛真是高兴呀!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打“和尚” 下一篇:保护我们的动物

Copyright©2006-2022 日日网 r2r3.com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网站客服电话:

滇ICP备2023005770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