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瞬间,我感动了——王艺轩

一瞬间,我感动了——王艺轩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8:34

一瞬间,我感动了——王艺轩

一瞬间,我感动了

实验二校五年级一班王艺轩

我原以为在小区打扫卫生的清洁工人们工作太低下,从来都瞧不起他们。但是通过这样一件事,我被清洁工人的行为而感动了。

那一天,我起床晚了,急忙穿上衣服,背上书包,顺手拿了个面包就向学校跑去。

这一上午,我的肚子里真是翻江倒海,非常的难受。一上午的课都没听进去。到了放学时,我刚进小区的大门,就吐在了小区的路边石上。过了一会儿,一个推着垃圾车的清洁工,他慢慢的向我走来。我赶紧捂上了鼻子,他不再前进了。他轻声问:“小朋友,没事吧?”我只是望了望他,没有答话。我的肚子好一些了,我向家走去。我回头看了一下,那位清洁工正在打扫我的呕吐物,他不嫌脏,仔细的擦拭地面,一瞬间,我被感动了,后悔以前对他们的不尊重,不理解。

我很敬佩他那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我的同桌 下一篇:今天我生日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