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读后感作文 > 选读推荐 > 《美美人生》

《美美人生》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9:34

我忽然想起这部我早已想看却一直没看的电影。于是,查找,播放,一点一点被吸引,心情也一点一点地沉静下来。

《美美人生》

谷跟我说她看这部电影时,她哭了。当时我只觉这部电影一定很悲情。由于我还记得暑假里放,她往电影院看了,回来跟我说,四周人都或哭或表情严厉,只有她是在笑。那时,我就觉得她是一个不轻易被电影感动或者说被影响的人。而这部竟然能让她潸然泪下,这该是一部多么悲惨可怜的电影啊。

然而事实与预料的相反。

看这部影片时,我一滴泪也没有掉下来,只是好几次都眼眶湿润,但最后总能被那个父亲的乐观所感动,忍不住一下子就笑出来了。

故事讲述的是一个男的追求一个女的,后来成功了,两人还生了一个男孩,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这是影片的前半部分,很美好,很童话,也有偶像剧的感觉,假如故事至此戛然而止,那完全可以,只是我看过后会马上忘记,更不会写这篇文章。事实上,真正的故事,真正的***还在后面。

上一篇:我的朋友“小豆豆” 下一篇:读书感悟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