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日记 > 学生日记 > 小学日记 > 二年级日记 > 一次性筷子

一次性筷子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4:13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雾

一次性筷子

一次性筷子

今天中午在妈妈单位的食堂吃饭。我们正好碰见妈妈的同事秀丽阿姨,就坐在一起准备吃饭。阿姨说:“小佳,帮我取一双一次性筷子,好吗?”我说:“不行,不行。”阿姨说:“为什么呀?”我说:“一次性筷子使用树木做的,人们都把树做成筷子,没有了森林,小鸟去哪?小松鼠去哪?我建议你们大人不要破坏大自然,不要再用一次性筷子,行吗?”阿姨说:“你说的挺有道理,你是怎么知道的?”我说:“我每天晚上6点18分到7点看少儿频道的《智慧树》,主持人‘红果果’、‘绿泡泡’讲过许多环保的知识呢!”阿姨说:“哦,我以后再也不用一次性筷子了。”我开心的笑了。

上一篇:画眉鸟 下一篇:垃圾的来源与处理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