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寒假里最愉快的事

寒假里最愉快的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5:06

寒假里最愉快的事寒假开始了,妈妈在那天给我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妈妈说:“这台电脑只有放假的时候用的,读书的时候不能玩,听见没有。”我说:“听见了。妈妈你能帮我申请QQ吗?同学们都有了。”“好呀,明天帮你申请。”妈妈说。“太棒了!”我高兴得跳起来。第二天,我缠着妈妈申请QQ,可妈妈说:“我正忙着呢,等会再说。”我垂头丧气地离开了。一个小时之后,妈妈走过来说:“儿子,我给你一个惊喜。”“是什么惊喜?”我好奇地问。妈妈拉着我来到时电脑前,我心里暗暗高兴,终于可以完成我的心愿了。妈妈熟练地输入了一些数字和字母走进了QQ聊天室,妈妈说:“这就是你要的QQ。”“我终于有QQ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谢谢您,妈妈!”接着,妈妈教我怎么样操作。我慢慢了解了一些。我又要求妈妈帮我把同学加入到我的好友里,可妈妈要我自己操作,让我慢慢学会。妈妈还教会了我键盘的用法和打字的手法,我照着妈妈的说法一个一个地输入进去,终于能够打出字来了。我把QQ妮称改成了“绝色天龙”,还加入了许多同学。我终于能在网上跟同学们聊天了,今天是我最快乐地一天。

寒假里最愉快的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