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手机的自述

手机的自述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3:56

大家好!我是一部小巧玲珑的手机。我生活在主人的包包里,可舒服啦!我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外衣,戴着两个漂亮的发夹,在我的肚子上点缀着亮晶晶的水钻,主人把我打扮得可漂亮了。

手机的自述

我的功劳很大,我能帮助主人通话,能查阅来电,不让主人漏掉重要的电话。无聊时,还可以听听音乐,玩玩游戏。瞧,我可是主人的开心果。

主人可喜欢我了,睡觉时还把我放在床边呢!由于主人太宠爱我了我便放肆起来。记得在一个星期天,我和主人玩起了捉迷藏,原来我躲在被窝里,主人这儿找找那儿找找,就是找不着我。我在被窝里哈哈大笑,笑得我肚子都痛了。可是,还是主人机灵,打了个电话,我不由自主地唱起歌来,我心里暗暗想着,这下可惨了,肯定要被主人臭骂一顿了。可是主人,只是轻轻地摸了摸我的脸,满足地说:“终于让我找到你了,下次可不能这么调皮了。”听了主人的话,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我发誓从今往后,我一定衷心为主人服务,再也不调皮捣蛋了。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