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竞选纪律委员

竞选纪律委员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8:46

竞选纪律委员

竞选纪律委员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俗话说得好: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国家有国家的法律,班级也要有班规,遵守纪律是最基本的班规。没有好的纪律就会影响学习,没有好的纪律班集体就像一盘散沙,因此纪律委员这个岗位是非常重要的。从一年级起我一直没有竞选过岗位,那时我想我不具备管理别人的能力,我把自己管好就行了。但现在我想作为五年四班的一员我也要为班集体做出点贡献,所以我要竞选纪律委员这个岗位。

我个人认为我自己的纪律很好,可以给大家做一个榜样。只有自己做得好,才有资格管理别人。我认为当纪律委员最重要的两点是:第一,自己纪律要好,第二要有管理能力。虽然我的管理能力不高,但大家信任我,我会努力的。

如果我这次有幸当选了,我会帮助老师管理好纪律,我会提倡大家作为班级中的一员,要时刻想着:我不能给班集体抹黑。我也希望大家能多给我提意见、提建议,毕竟班级纪律靠大家维护,希望同学们多多帮助我,谢谢大家!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