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欣赏四季花

欣赏四季花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3:22

一年四季人们总喜欢去看花。春天里人们都爱去春游,到郊外山村田野去看看漫山遍野的红杜鹃,一望无际金黄的油菜花,顿时你会觉得心旷神怡。

欣赏四季花

春花凋零进入夏天,人们又会去观赏夏天的美丽景色,但也少不了去看花。如火红火红的美人蕉,兰白的牵牛花,但更喜欢走到荷塘边去夏赏绿荷塘,坐在那清清的池塘边双脚伸向水中,一边观看绿色荷叶,互相拥挤,微风吹过发出“沙沙沙”有节奏的声音,还有夹在荷叶中的白色,粉红的荷花并散发出阵阵芳香。朵朵莲蓬更是喜,夏天赏荷塘使人醉意浓。

秋天到了,天气额外凉爽,人们会三五成群去踏秋,看秋色,看枫叶红于二月花,看白、水花、火红一日三变的三色芙蓉花,喜欢走进菊花园瞧美丽娇媚的菊花,但更喜欢踏进桂树林中看着满树星星点点的金黄色的小黄花,秋风吹过,随风飘香,桂花浓郁的芳香会吸引你,它以平平的花色为人类增添欢乐。

转眼秋去冬来,万花纷谢,迎来银白色的冬季,在这冬季里,虽然还会有些鲜花怒放,但早就躲在温室中去了。人们喜欢这天上飘落下来的雪花,洁白如霞,但更爱看腊梅花开,它光秃秃的枝条上顶风寒,踏冰雪,昂首怒放,白色雪花中点点透红的花朵,迎雪盛开,它不与百花争艳,不与众花争高,它一心一意在冰雪中坚强锻炼自己,使人们观后流连忘返。

一年四季中的花朵供你赏,心悦目的感受,因此我们要爱护花草树木。

指导老师:刘文英

上一篇:我与红领巾 下一篇:婴儿弟弟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