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珍惜友谊

珍惜友谊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5:34

珍惜友谊

珍惜友谊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六年过去了,在这六年里我有许多朋友陪伴我一起度过。现在我已经是小学六年级了,很快就要小学毕业了。我很舍不得现在的朋友,也和舍不得以前的朋友。我会好好的珍惜这小学的最后一年的!

以前小时候,和朋友们一起承诺: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永远不分开。但现在想起来就觉得以前小时候很可笑,因为我们一毕业就要各奔西东了,今年是我们最后一年做好朋友了!

以前,我们一起上学、一起玩耍、一起睡觉。但从明年开始,我们再也不能一起上学、一起睡觉、一起玩耍了。也许有些同学还可以在同一间学校里上学,但绝大都数的同学都要各奔西东了。

我不想和这些好朋友分开,我真希望能时光倒流啊!许多人都想快快长大,但我不想,因为我不想和好朋友们分开!我希望永远都留在小的时候,和朋友们一起嘻嘻哈哈地度过一些欢乐的时光!友谊是如此的宝贵!

同学们友谊究竟是什么?友谊就是人生的一首歌:真诚是词,信赖是曲,理解、尊重是友谊的主旋律。同学们一定要懂得这首《友谊之曲》!珍惜友谊!友谊万岁!

上一篇:市场见闻 下一篇:我想去北京1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