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和谐

和谐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9:16

和 谐

和谐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常这个词——和谐。那么,和谐是什么呢?

今天,我和爸爸的团队去了贵阳野生动物园,我们顺便去参观了修文县的龙翔集团,龙翔集团原来是贵航集团的一个下属企业,2003年划到修文县,经过修文县政府的出谋划策,龙翔集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幢幢地拔而起的高楼,一排排整齐的厂房呈现在人们眼前,与昔日低矮的住房,破旧的厂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同时龙翔集团又为修文县的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实现了双方共同的目标。

来到野生动物园,我发现小动物们都不圈养在笼子里了。长颈鹿和斑马在栅栏里悠闲地走着,不时还伸过头来接过胡萝卜,对人们“问好”,让游客抚摸它们的脑袋;孔雀迈步在林中,宛如一个骄傲的公主在显视自己的那份独有的美丽,有些孔雀还开了屏了呢!偈是欢迎我们的到来,也让我们欣赏到它那五颜六色的羽毛,我很高兴,因为动物们又能进一步地接近我们了。

通过这件事,我想:和谐是实现双方目标不断友好合作,不断出谋划策的一个重要纤绳,是人与动物能友好交谈的一个必不可少的程序,它将奏响大自然和谐的文章。

上一篇:中秋之夜 下一篇:等 价 物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