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团结之心更加美

团结之心更加美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5:58

微微的阳光,细细的雨丝伴着我们的好奇心来到了石燕湖素质拓展训练基地。

团结之心更加美

在举办完简单的欢迎仪式后,我们来到了“成功墙”——第一个考验我们的项目。这是一堵四米多高的墙,平滑的面,没有任何可以支撑我们爬上去的东西,而我们,却必须让全班64个人都翻过这堵墙。

正当我们在思考怎样爬上去时,我们班的一个男同学就已经在同学们的簇拥下准备一试身手。他脱了鞋踩在下面一群同学用手搭成的“人梯”上,站直后,把手努力向上伸长,以便碰到在上面的教官的手,从而把他拉上去。眼看马上就要抓住教官的手,却总有那么一段看似很短却似乎有着不可逾越的魔力的距离。在下面搭人梯的同学使出全身力气,一起喊着:“一、二、三!”当数到“三”时,他们一块儿用力把他向上托,这下,终于抓住了教官的手,教官用力把他拉了上去。

随着他的成功,我们的欢呼,同学们都采用这种方法。接着,又上去了一个男生,这下,已不需要教官的帮助,我们能完全靠自己的力量翻过这堵墙。

在老师的鼓励下,我也准备试试。起先还有些怕,但不知自己在怕什么,可看到自己手臂上系的红布条,想到自己带领着19个同学,便鼓足勇气,准备挑战。

我脱了鞋,踩在两个同学互相抓着的手臂上,稳住之后,我又迈上了几个同学所搭成的“桥”上。许多同学在周围扶着我。他们对我说:“站直后自己不要用力,靠我们就行了。你一旦用力,我们就会支持不住,那更加辛苦。”我点了点头,慢慢地站直,虽然有些恐惧,但我还是伸直了手,等待着上面同学的帮助。啊,还是没够到。我刚想用力踮脚,想了想他们的话,便还是站住了。谁知,他们把我用力往上一托,我便轻易抓住了上面的同学的手。那一只只手,看起来都是那么有力。我被上面的同学抓住,人已悬在了半空,心也在“怦怦”跳个不停。上面的同学又伸手抓住了我的手臂,接着用力一拉,我便翻了过去。我对他们大声说了声谢谢,脸上荡漾着成功的微笑,心中高兴极了。是呀,我完成了一个看起来非常困难的项目,在那么多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成功了!真的很感谢他们!

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的翻过了“成功墙”,在下面托的和在上面拉的同学都是汗流浃背。虽然手臂被踩红了,手被抓痛了,可他们没有一丝怨言,他们是伟大的!

看,石燕湖是多么美,水那么清澈,山那么翠绿,宛如人间仙境般,可是,同学们那团结之心比石燕湖更美!

上一篇:我的小伙伴 下一篇:对期中的总结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