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尘封许久的来信

尘封许久的来信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0:53

今天我在写作业时发现了一封信。

尘封许久的来信

在这封信上虽然沾满了许许多多岁月的痕迹,但是在这厚厚的灰尘下却还是能看见收信人:雷德源。一难道这封信是寄给我的吗?我自言自语起来,可是如果真是寄给我的我怎么会一点也想不起来呢?就在此时我打开了记忆的闸门,人那些陈年往事自由自在的飞翔在我的脑海中。忽然四年前的一个片段个了我明确的答案:就在四年前,那是一个多云的天空。我的大姨坐着电单车来到我家门前给了我的妈妈一封信。

难道这就是当年的那封信?我陷入了沉思,片刻之后我决定打开来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内容。我拿起了那个信封小心翼翼地把封口处一点一点地撕下来生怕把什么重要的东西弄坏了,我慢慢地把信纸拿了出来打开一看,居然是表姐给我的信,我兴致勃勃地看了起来,信中写了一些关于问候我现在生活怎么样?学习好吗?和同学们玩得来吗?什么时候回外婆家来看看我们。在信中我还发现了一张画,画上画了三幢房子其中有两栋是尖顶房,有一栋是圆顶房。画上还画了两朵鲜花,一朵是红色的,另一朵则是黄色的。出了这些画上还有五朵蘑菇,有两朵是橙黄相间的,有一朵是蓝色的,还有两朵是红色的。看着这幅虽然构图并不精细而却可爱的画竟然表达着一个表弟对各个的我的想念。忽然我想起了童年时的那一幅幅精彩的画面,想起了我那温暖的外婆家。

在信的最后他们一起祝福我: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我看完了这封信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春光灿烂,阳光明媚的外婆家,但是这还得感谢那封尘封许久的来信。通过这封信使我明白亲情的力量。

上一篇:自然 下一篇: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