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次难忘的旅游

一次难忘的旅游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7:05

这个星期日,我们一家去了苍南?江。透过车窗,公路两旁挺拔的大树,急速的向身后闪去,终于来到了我向往的大海边。

一次难忘的旅游

大海多么迷人,海水满盈盈的,浪涛像顽皮的小孩似的跳跃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抛开烦恼,尽情地欣赏。

我用脚拍打着水面,海水放起了微波,听着大海的涛声,我跟着爸爸步入海滩边捡贝壳,我兴奋的捡捡这个捡捡那个,我拿起一个海螺往耳朵上靠,海螺里真的发出了海的声音。

站在海边,海水一会冲上来,淹没我的双脚,一会儿又退下去,每次海浪冲过海滩上都会留下很多美丽的贝壳。

身着五颜六色的游泳衣裤的人,三三两两的躺在海滩上,像万花筒中的花瓣。海滩是温暖而又松软的,像妈妈的怀抱。

开心的一天又要过去了,我跟妈妈约定明年的夏天再来玩。

上一篇:严厉的班主任——姚 童 下一篇:捉鸟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