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假如我是校长

假如我是校长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2:08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建筑一间让学生们充满欢笑的校园。校园分别设置了新型的教学楼、体育馆、地下隐形游乐场、大型图书馆等。教学楼有一对插卡门,学生们进去的时候只要插自己的卡就可以了。

假如我是校长

体育馆谁都可以进去,但需要按年龄进去,适合年龄3岁~56岁,里面摆满了人们需要的健身器材,也有体操器材等。游乐场是全免费,里面有对同学们学习有意义的游戏机,也有老师的教学游戏机等。

图书馆里的电子应有尽有。当学生们想找书籍时,走进信息房,那里四壁是铝金墙壁,根本看不到一本图书,但当学生走进去,才在按钮上,墙壁自动打开,科幻书、童话书一应俱全。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在学校的大门,装一个用WWW隐形不锈钢制的大门,它是有四个小门组成,学生们把自己证号码手表放进一个小圆洞里,便会把他们的编号所对的姓名输入电脑的点名册里。一个月迟到的次数不得超过5次,否则他们的手表显示屏上便会出现小红叉。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在每一间教室装置四周放射的光线,它是经过电磁板处理的,对人们没有一丝伤害。并且这种阳光还使教室干净,保持空气湿润。老师讲课用自动抽拉黑板,老师在黑板上的板书,没有一丝粉笔尘。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在每个学生的桌子装上两个屏幕和一个自动隐形摄像头:第一个是讲解屏幕,一个是成绩屏幕;旁边有一台微波电脑传真机。上课时,老师讲的内容有讲解显示屏显示出来。如果做习题,只要把答案打入传真机中,成绩显示器便显示出成绩,同时传到和学校联网的家庭电脑中。家长随时可以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而那自动隐形摄像头呢,实在同学们考试时自动感应的,考试时不用老师监考的。真方便,有看的一清二楚。这样就可以发挥出同学们独立思考能力。

在教室墙上还设置了随着天气和时间改变的变色器。上课时,墙上将会变成蓝色,课间十分钟,墙就开始变色啦——变成绿色,保护同学们的眼睛……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培养学生良好的品德。我要时常讲雷锋、张海迪等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用他们的事迹来教育学生。

我要鼓励那些天真活泼的学生多看课外读物,让他们不仅仅依靠老师去获取课外知识。我要扩大学生的知识面,让他们从小就有一个广阔的大地。

我会平等的对待学生,绝不包庇那些成绩优秀的学生,更不会不管那些成绩差的学生。对那些犯了错误的学生,我一定循循善诱,让他们自己认识到错误,给他们已改过的机会。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举办校运会、艺术节、卡拉OK大赛等各种活动,并分发冠军、亚军、季军和优秀奖等,让学生们的各方面素质得到全面提升。

上一篇:考试记 下一篇:最熟悉的陌生人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