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都在拉票

都在拉票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3:16

我们班马上要举行“中队长投票仪式”,看我们都在做什么!

都在拉票

早上,我刚进教室,就看见班级里闹哄哄的,全班同学都在跑来跑去。怎么回事?我忙找了个地方凑热闹。“胡茗宁,投我一票吧!”“谢意,等一下你投我啊!”“求求你,投我吧!”原来都是在拉票!这怎么行呢?这样投票就不公平了,那还投什么票啊,就是在比谁会拉票!

这时,旁边的丁宁一把拉住我,对我说:“厉子,你能投我一票吗?”“恩……好吧。”虽然我嘴里这么说,但是我心里头不愿意。不过不答应也不行,会伤人缘的,可最终我在投票纸上没写她的名字。

班里风气那么不好,老师居然浑然不知。我看不惯同学拉票,所以我自己坚持不拉票,而且非常自信。因为我平时人缘很好,大家肯定都会投我的。

投票结果下午就出来了,还真的都是那些拉票的女生当上了中队长。虽然我也选上了,但是我没拉票,是靠自己的实力得来的,比那些拉票得的中队长更有价值。

上一篇:我的自述 下一篇:校园桂花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