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美丽的春天

美丽的春天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8:33

美丽的春天

美丽的春天

三(6)班 矣沁容

今天,天空一碧如洗,白云悠悠。吃过早饭,爸爸、妈妈带我去州大河边游玩。

这儿的景色真美呀!大河边,一棵棵树木抽枝展叶,一阵风吹过,叶子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像是在唱歌;嫩绿的小草摇晃着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个美丽的世界;花儿竞相开放,在小草的映衬下,把大地装点得更加美丽。微风吹过,花儿们摆动着腰肢,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草地上,一群不知名的小鸟正在自由自在地嬉戏玩耍,有的在捉小昆虫,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和小伙伴一起追逐、跳跃。大河里,一群群鱼儿在清澈见底的河水里快活地游着,它们有时聚在一起,有时浮到水面上看看我们,突然,鱼儿们好像发现了“敌人”似的,马上游到深水里不见了。

远处,传来了几声鸟叫,原来是一群布谷鸟。它们“布谷、布谷”地叫着,对人们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不一会儿,它们慢慢降落到地面上,哦,原来它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园。

玉溪的春天多美呀,我爱美丽的新玉溪。

评语:作者详细观察了画面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描写。整篇文章语言生动,用词准确,条理清楚。

(指导教师:李文玲)

上一篇:快乐的晚上 下一篇:孝顺竹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