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学会滑龙板了

我学会滑龙板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1:01

三江小学三(一)班 钟依然 指导老师:李玉华 每当我看到街道上有一些小伙伴滑龙板时,他们神气的样子,一扭一扭的,我既羡慕又佩服。妈妈知道了我的心思,也就给我买了一个,我真是喜出望外! 龙板的样子很特别,扭起来像数学阿拉伯数字里面的8。我的龙板是绿色的,下面有两个小轮子,看起来真像风火轮似的。 我迫不及待的来到少年宫。哇,有好多小朋友在滑龙板,我发现其中一个小女孩滑得特别好。只见她上板时左脚踩在板上,滑三下,然后右脚赶紧上去,滑动时左脚不停的动保持平衡,如果遇到危险,就把两脚向前,跳下去,就没事了。 我把她的诀窍暗记在心里,我想试一试,可是刚一上板没站稳,就“哎哟”摔了一跤。虽然有点痛,但是我并没有哭,而是勇敢站起来,再试,又摔了一跤。我并没有放弃,就这样摔了几次后,我渐渐地越练越熟了。 然而,我遇到了一个麻烦,就是上板不熟。我在心里想:“加油”!终于在我的努力下,学会了滑龙板,也能像鱼一样扭来扭去了,我非常高兴! 通过这次学滑龙板,我觉得凡事遇到困难,只要用心的去做,不放弃,就能成功!

我学会滑龙板了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