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太空旅行记

太空旅行记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7:23

太空旅行记

太空旅行记

嵊州市雯雯艺术培训学校 二年级 沈奕彤

今天,我要乘坐火箭到太空中去旅行。

我带着一颗好奇心,走向发射地。火箭出发了,我想:外星人会不会很可怕呢?

我到了目的地之后,看见一个人,我想:他一定是外星人吧,看起来挺和蔼的。便说:“你是外星人吧?你叫什么名字呀?”他说:“我叫卡尔,我们交个朋友吧?”

后来,我又在外空中看见了许多的垃圾,然后就捡了起来。我一边走一边捡,搞得筋疲力尽。忽然,看见前面有个男孩也在捡,我便跑上前,说:“这里有这么多的垃圾,你是捡不完的。”“既然捡不完,那你为什么要捡呢?”我听到了这句话,马上行动起来。最后,发明了太空清洁机,把太空的垃圾搞得一干二净。

最后,一个外星人邀请我到他们的飞碟里去做客。我来到他们的飞碟里,看见许多的按钮,“这些按钮有什么用呢?”我惊奇的问。“你别小看这些按钮,其实用处可大哩,这些按钮能够攻击敌人。”那个外星人指着按钮说道。

最后,我回到了地球,离别了遥远的太空!

上一篇:雪娃娃 下一篇:我心中的语文课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