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最熟悉的人——我的爸爸

最熟悉的人——我的爸爸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0:40

我爸爸有一双双眼皮的眼睛,满脸络腮的胡子、留着西发头、扁平的鼻子、高高的个子、瘦瘦的身材,对人和蔼可亲,平时穿着一身警服,看上去挺威严的、挺帅的。 爸爸是一位平凡的人民警察。有一个星期六上午,爸爸带我去他办公室玩,突然,爸爸对我说:“你就在这玩篮球,我去抓小偷”。我点点头,爸爸开着警车抓小偷去了。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我看见爸爸和一位叔叔把小偷带回来了,爸爸把小偷的双手铐在墙上,双脚铐在地上,接着爸爸审问小偷,小偷老实交待,看见爸爸从小偷身上搜出很多钱,这些钱就是小偷偷来的钱。然后爸爸电话通知被偷的人们来取钱。 我在旁边看见一个个被偷的人们说:“谢谢您,徐警察”。爸爸回答说:“不用谢,这是我的工作”。 爸爸是个平凡的警察,每天做着不平凡的工作。爸爸每年都能被评为“爱岗敬业”、“十佳片警”、“办案能手”的荣誉称号。

最熟悉的人——我的爸爸

上一篇:父亲在我身后 下一篇:爱唠叨的奶奶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