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教他做操

教他做操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5:22

我早早地来到学校,老师给我布置了一个任务,叫我中午休息时教我同桌练广播体操。我想:这也太过分一点点了吧!我不想教他。

教他做操

到了中午,我还是和两个女同学一起去教他广播体操,我念着口令:“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可他就是不会做,还在那边不会装会。他还得意洋洋,那样子像是说:我早会做了!不要你教!

我真想打他一下,这样他会清醒一点!我催他认真做,他就说:“我不想做!”我一次一次说:“快一点啦!”

等到我烦了,不想教了,他偏偏要做了,还缠着我说:“行行好,教我做吧!”我却说:“不行!我教你很烦!”那时我真想去老师那儿告他一状。

他做操的动作太难看了——手伸不直,脚要往前踢他却往后踢,乱七八糟的。

我对他严厉一点,他就把我的校牌差点扔到隔壁十七中去了。那时候我心情愤怒,就像火上加油,要是他还这样,我就再也不教他了。让他永远学不会!

上一篇:春回大地 下一篇:秋天来了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