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奥运来了

奥运来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2:06

奥运啊!2008年8月8日百年长梦终于得圆。奥运会会旗、中国国旗将在晴空万里的北京城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国歌响徹云霄。北京奥运召开,象佂全世界五大洲人民空前团结,这次奥运会将会开成一个伟大的体育盛会,文艺盛会,团结盛会,和平盛会,期望世界人民和中国人民携手前进,让奥林匹克圣火传遍五大洲,让翔云火炬燃烧全球,让奥运吉祥物五福娃祝贺全球人们和平、欢乐、健康、激情、好运常来。

奥运来了

回想奥运会,1932年我国清政王朝派出刘长春一个人参加奥运会,扫兴而归,落得一个东亚病夫。短短半个世纪,由一个落后贫穷的国家变成一个繁荣昌盛的体育强国。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我国共获得了32枚金牌,名列世界第二。今年奥运在我们国家北京召开,我们派出了1000多名代表,六百多人参加各个项目的比赛。天时、地利、人和,这次比赛预计能得三十多枚金牌,我也希望大家的愿望能实现,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体育强国。

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东亚病夫的牌子早也丢进了太平洋无影无踪,让九泉之下的刘长春兴高采烈的看见今天的中国体育健儿一次次走上领奖台,一次次国歌响的体育盛光。

奥运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人民载歌载舞,在鸟巢体育场举行文艺晚会,热烈欢迎各国来宾和体育健儿,让他们一饱眼福,从文艺节目中,我们可以知道中华文明源远流长。从四大发明、远古海陆丝绸之路到现代文化,让世界人民了解中国。

我多么希望下一次奥运会再在中国其它城市召开。

欢迎同学们投稿

上一篇:家燕的伤心 下一篇:小闹钟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