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爱看书的小姨妈

爱看书的小姨妈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6:56

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虽然眼睛很小,但是她的眼睛非常灵敏,只要谁的思想离开了她的范围,她一眼就能看出来。她脸上最大的特点是:说话时她的小酒窝一动一动,像一个个小酒坛,尤其是笑得时候,那就更不用说了,两边的酒窝深陷进去,像水坑似的。这就是我亲爱的小姨妈。她非常喜欢看书。 记得有一次,我到小姨妈家找妹妹玩,后来妹妹走了,家中只剩下我和小姨妈。小姨妈聚精会神地看着书。只见她左手端着书,右手正在翻下一页。我想:怎么还在看书?妹妹走了,你总得陪我玩一会儿吧!我急忙叫道:“小姨妈,陪我玩!”“那……给我十分钟的时间。”小姨妈慢条斯理地说道。“好吧。”就这样,我在床上足足躺了十分钟。我心想:时间过得可真慢啊!“现在可以陪我玩了吗?”“十分钟到了吗?我觉得才过了五分钟。”我想:难道我的手表快了吗?不对,这个表爸爸刚给我买的呀!“那……当然!”我疑惑地回答。“那……你再给我十分钟,可以吗?”……就这样,我在床上足足躺了半个小时。 唉,虽然后来我没有玩游戏,但我知道了看书对小姨妈是多么重要。唉,真是个大书迷呀!

爱看书的小姨妈

上一篇:爱在身边绽放 下一篇:老师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