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绵羊乖乖—王诗雯

绵羊乖乖—王诗雯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1:59

她,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也是老师的得力肋手;她,是同学的学习好搭档,更是我的同窗密友。她叫王诗雯。诗雯今年十二岁,中等个儿,苗条并不瘦削,长圆型白皙的脸蛋,眉清秀,长着一对水灵乌亮的大眼睛,晶莹透澈得宛如两潭秋水,她的睫毛长长密密的,柔软地覆盖在眼睑上,不时随着眼睑的启合微眨动,使人感受到一种清纯姓的脉脉含情娇美。她的笑容总能让人有抹之不去的印象,她有时会低垂着头微笑,好像一朵出水的芙蓉,沐雨的桃花那样的恬静,那样的动人。她害羞时,她会轻轻地低下头,她那如洁白、干净的脸泛起玫瑰色,显的自然纯净还带着点抚媚。她的眉毛像天鹅般的黑眉,分明地、弓儿似地婀娜的弯曲着,那种弯曲形成了一种美丽而自然清新的美。她的鼻梁纤巧、挺立,肉色的鼻翼长得十分雅致,显露出文静、温柔的神态;她跑步时,要是你在她的前面远远望去,她的秀发总是在不停地摇曳着,好美。诗雯她真是超级听老师的话。记得有一次,在上英语课的时候,Miss巫叫我们把英语课堂本上的作业做好再下课,而铃声响了之后,有些作业没做好的同学像箭一样快速的向门口拥去,而诗雯她却留在教室里和作业埋头苦干,我们拿过她的作业本,对她说:“诗雯,快去和我们一起玩吧!”她又边说边夺回她的作业本对我们说:“不行,Miss巫说要做好才能下课的。”说完,她又开始做她的作业。还有一次,江老师让我们中午到学校就看书,有些同学都还在教室里转悠呢,而诗雯却又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位置上看书,并且还能看;得那么入神!她真值得我们学习!她虽然一个人非常安静,可跟我们玩在一起,她又毫不拘束地和我们打成一片,她呀,真是一个双面女孩她时而文静,时而活泼,时而稳重,时而淘气,不过,她很善良,她,就时诗雯,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会一直延续下去……,她还是会永远被老师青睐,她还是会永远受到同学的拥戴。她依旧是我心中最值得我信赖的那个双面女孩。

绵羊乖乖—王诗雯

上一篇:我是个书迷 下一篇:春 雨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