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朋友

朋友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8:28

朋 友

朋友

五莲县实验小学五年级十一班王晓博文

指导老师王玲

朋友,意味着宽容理解,意味着有雨的日子里携手漫步泥泞,有阳光的日子里共享明媚。我就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叫孙源泽。

说起我和孙源泽交朋友还有一段曲折的经历呢。他的特点是头很大,也很聪明。我认识孙源泽的时候是在一年级分班时,我们成了一个班。我开始不喜欢他。下课我们玩游戏,孙源泽想参加我们的队伍,我总说不可以。

可是后来的一件事,让我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改变了对孙源泽的态度。那是期末考试的一天,老师让我们带好工具,换教室时我才发现忘了带铅笔,我告诉了老师,老师说:“战场上的兵如果不带枪,能行吗?什么时候能改掉忘东西的毛病。”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都哭了。这时有一只手碰了我一下,对我说:“我把这支笔借你用用吧!”我一看是孙源泽,心里好感激,这真是雪中送炭呀,心想以后再也不能玩游戏时排斥孙源泽了。我惭愧地对孙源泽说:“让我们以后一起玩游戏吧!”

和孙源泽在一起,他就像一面镜子,照出了我的渺小与自私,我要把孙源泽当成榜样放在心中,他让我理解了朋友的含义。

上一篇:不让亲人看见你的痛。 下一篇:兰花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