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5:45

Hllo!大家好,我叫吴加勉。妈妈把我生下来的时候给我取这个名字是想让我学习圣贤之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挺帅的小男孩。我的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有一个高高的小鼻子,鼻子下还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嘴巴里常常冒出一大堆笑话,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最让我满意得是我的耳朵,它就像“雷达”。教室里哪怕有人在说“悄悄话”,我也能听得一清二楚哦!

我非常调皮。记得有一次,我闲着没事干,就跑到门后躲起来。妈妈一进门,我就从门后跳出来。妈妈尖叫:“小家伙,吓死我了,你太调皮了!”我说:“怎么死了?你不是在这儿吗?”妈妈听了,笑了。

我虽然调皮,但是很爱学习。只要一放学,我就会一头扎进书堆里。有一次,妈妈在厨房喊:“加勉,吃饭了。”我沉浸在书的海洋中,没听见妈妈的话。妈妈费了好大的劲才把我从书海里拉出来。因此,同学们给我取了个外号——“小书虫”。

我不仅是个“小书虫”,还是个“小棋王”呢!自称“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卢心远,才跟我下了七子就输了。原来他那是“伪装”的呀!

现在,你们总该认识我——吴加勉了吧!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