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陈真》观后感

《陈真》观后感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1:19

《陈真》观后感

《陈真》观后感

内蒙包头昆区钢三小三年级 韩笑然

《陈真》这部电视很好看,我非常喜欢。

陈真这个人很爱国,很忠诚。在日本人欺负中国人时,他勇敢站出来,杀死日本人。他长得很帅,我非常喜欢他的人品。自从爸爸买到《陈真》的碟后,我每天晚上都看,看他的勇敢精神。

《陈真》这部碟演完后,把我的心打动了。脑子里一直想着陈真这个正直、忠诚、爱国、伟大的英雄。这么好看的碟怎么就演完了呢?看完碟我好象就再也见不上陈真了。

陈真,他是一个不怕死的人,是一位铁血男儿,勇猛杀日本人,宏扬了中华民族的凛然正气!

指导老师:赵晶

Copyright©2006-2022 日日网 r2r3.com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网站客服电话:

滇ICP备2023005770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