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存水(请听雨之晨帮我批改,并打分)

存水(请听雨之晨帮我批改,并打分)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8:16

存水(可不可以换一个好一点的题目)

存水(请听雨之晨帮我批改,并打分)

雨嘀嗒嘀嗒地从屋顶的边沿落下来,我无聊的呆在家里,望着窗外的雨水,我想:这么多的水,不利用就可惜了,有什么好法子吗? 我低着头,思考着。

我想呀想,突然想到:可以把水储存起来,然后到了大晴天时,就可以用这些水来浇灌我家的花儿。我兴奋的拍拍手,立刻从厨房拿来了盆子,又在上面铺上了毛巾,知道我为什么要铺上毛巾吗? 因为水掉到盆子里后就会溅出来,所以要在上面铺上毛巾,这样水就不会溅出来了。雨露差点要飞进来了,我只好躲在窗户后面,身子靠着墙,右手狠狠地拿着盆子,对准雨落下来的地方。滴答一个水宝宝进入我的储存盒了,我的脸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是个什么样的笑容呢? 连我自己也不了解。滴答滴答,储存盒里的水越来越多了,一滴小雨滴潜入了水内,顿时就消失了踪影,我想,它是被困在水底了吧!不一会儿,水就满了,我立刻双手捧起盆子,飞速地往厨房跑去。一路上,储存盒里的水宝宝很不听话,一会儿冒了出来,一会儿又躲了起来,还有一些调皮的水宝宝,跳出盒外,使地面滑溜溜的。就这样,一盆接着一盆,直到我累了,才停止了脚步。

看着一盆一盆的水,我又笑了,我知道,这次的笑是满意的笑。

请帮我补充点!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