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读《神秘岛》有感

读《神秘岛》有感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4:32

我今天看了《神秘岛》这本书,因为我十分喜欢看书,说一一看书名就迫不及待的看了起来。

读《神秘岛》有感

这本书主要讲了史密斯及爱犬、潘克洛夫,史佩莱、赫伯特等人,他们是一群战俘,为了逃跑而坐上了一个气球,他们来到了一个小岛(准确的说是个荒岛)。独立的运用自己的工具和海上的一些箱子上的工具,从而制造了一间石房,玻璃家具,蜡烛和炸药。时不时还会得到一个不为人知的人的帮助。最后才知道帮助他们的神秘人是尼摩船长。后来他们因为火山爆发反而被冲到了礁石上,后来被‘邓肯好’救起,回到了美国。

他们的这种独立的精神和智慧使他们坚强的活了下来,能在荒岛上造出炸药这是非常让人惊叹的。我长大也想运用所学的知识也出一次海,在一个岛上独立生活一年,不过学业为重,只能多看书,多学习了。

我很佩服他们,也想向他们学……

上一篇:今天真好 下一篇:采蘑菇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