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小燕子宝宝学飞行

小燕子宝宝学飞行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5:0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勤劳的燕子妈妈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

小燕子宝宝学飞行

燕子妈妈飞进了一片森林,细心地挑选了一棵高大的香樟树,在树杈上建了一个温暖的家,生了一窝蛋。不几天,蛋就摇身一变,变成了一窝毛茸茸的、可爱的小燕子。

小燕子长得飞快,个个都身强力壮,非常讨人喜欢。燕子妈妈想:宝宝们一天天长大了,该是教宝宝们学本领的时候了。

燕子妈妈给宝宝们上了一堂课,宝宝们听得很认真,训练得十分刻苦,很快就学会了飞行,自由自在地在无边无际的蓝天中翱翔。但小燕子宝宝没有这么大的勇气,老是呆在窝里,不敢飞,只是羡慕地看着哥哥姐姐们在蓝天白云中穿梭,因为小燕子宝宝天生就是个胆小鬼。

燕子妈妈想了一个办法。她想把小燕子推出窝,小燕子宝宝还没被推下去,早就吓掉了魂,连声说:“妈妈,不要,不要!我怕,我怕嘛!”说完就赖在窝里,燕子妈妈强行把小燕子宝宝推出了窝,小燕子宝宝吓得面如土色,魂飞魄散,拼命拍打着小得可怜的翅膀,又挣扎着逃回了窝里。燕子妈妈鼓励小燕子宝宝:“不要怕,再来一次吧!”小燕子宝宝说什么也不肯,不想再来一次了。

燕子妈妈不胜其烦,使出了第二招。她选了一根又粗又结实的枝条,挂了一瓶小燕子宝宝最喜欢喝的橘子汁。小燕子宝宝嘴巴馋了, 很想喝。可惜的是,无论小燕子宝宝怎么努力跳,也喝不到橘子汁。只好使劲扑腾翅膀,使出了吃奶的劲儿,用力一飞,终于喝到了酸酸的、甜甜的、美味的橘子汁。

从此以后,小燕子宝宝再也不恐高了,飞上了蓝蓝的天空。

上一篇:踢毽子 下一篇:我的自述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