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5:0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

世界上什么药都有,就是没有后悔药。二年级的时候,有一件事令我十分后悔。

那天中午,我正在思考奥数题,忽然,“砰”的一下,奶奶把门打开了,她和蔼可亲地说:“炜鑫,吃饭了。”奶奶吓了我一跳,把我的思路都打断了,我顿时火冒三丈,生气地说:讨厌,叫你别来吵我,你偏偏来吵我,出去!”说完,我把奶奶推出门去,便把门用力地关了起来,这时,我忽然想起老师叫我们要尊长辈,懂礼貌的,长辈错,要提醒,态度好,心意诚。糟糕了,我把老师说的话忘得一干二净了。

我心里暗暗说:“去向奶奶认错吧。”可请原谅我这几个字怎么也说不出口,哎呀,我真后悔,不该做对不起奶奶的事,晚上吃饭的时候,奶奶坐在我的对面,可我的眼睛却不敢看看奶奶那豌豆般的眼睛,饭后,我想好了,我来到奶奶的房间,对奶奶低着头说:“奶奶,对不起,我不该那样对你。”奶奶和颜悦色的说;“没关系,你敢承认错误就已经很勇敢了,奶奶也没有生你的气。”我听了奶奶的话,笑了,奶奶也笑了,奶奶的笑好美。

长泰县实验小学三年级:李炜鑫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