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混血狗--灰灰

混血狗--灰灰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2:37

混血狗--灰灰

混血狗--灰灰

泽国小学三(4)李业

外婆家有一条混血狗,它的妈妈是一条漂亮的洋狗,它爸爸是黑不溜秋的土狗。混血狗像它妈妈一样,有着一身光滑灰色的毛发,所以我们给它取名叫灰灰。灰灰眼睛很特别,一只是黑色的,一只是蓝色的,真是名不虚传的混血儿。

灰灰可淘气了,它最爱叼东西。外婆家的鞋子、袋子等一不留心就被它叼出去了,害得外婆整天跟在它后面捡。

灰灰很喜欢玩,我一到外婆家,它马上跑来咬我裤子,吓得我直跑。可它却缠着我不放,直到外婆拿扫把打它,它才不高兴地走了。

它刚安分一会,又开始玩了。瞧,它又在表演拉水桶了。妈妈在井边洗衣服,打了一桶水放在井边。灰灰见了,忙跑去用嘴拉绳子。只见它咬住绳子,使劲往后拉。可水桶太重了,不管灰灰怎么用力,水桶一动不动。灰灰不死心,改变了方法。它趴下身子,伸出爪子,按在地上,身子直往后退。奇了,水桶动了,慢慢地被灰灰拉过去了。

看了这场精彩的表演,你们喜欢我家的灰灰吗?

上一篇:离群的小鸡 下一篇:可爱的小仙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