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秋姑娘

秋姑娘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4:56

瞧,秋姑娘穿着黄袍子,乘着秋风来了!

秋姑娘

她来到田野。秋姑娘让秋风吹口气,“呼呼呼”秋风吹了口气。这一吹,稻穗儿熟了,蝉声也消了,再看那成熟的向日葵:低着头,弯着腰,好像很害臊似的。美丽的野菊花散发出的香味儿,弥漫了田间的羊肠小道。看哪,村子里所有的牛啊,羊啊都长的膘肥体壮的,村子里的人多开心啊!秋姑娘再让秋风吹了口气,“呼呼呼”秋风吹了口气,这一吹,玉米成熟了,他摸了摸他的“红胡须”乐呵呵的笑了,高粱一看玉米那副开心的样子,心里也火了起来,于是他扬起他那黑红黑红的脸庞也笑了。

秋姑娘又乘着秋风来到果园。她又让秋风吹口气,“呼呼呼”秋风吹了口气,这一吹,苹果囔着冷了,要穿红皮袄。她穿上红皮袄后,红彤彤的样真像小妹妹的小脸蛋;葡萄囔着冷了,要披紫袍子,她披上紫袍子后,紫莹莹的样,真惹人疼。梨子也囔着冷了,要套黄毛衣,她套上黄毛衣后,黄灿灿的样,真像美丽的油菜花。

秋姑娘,我真舍不得你离开我们啊,但你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我要捡起一片枫叶好好珍藏,这样,你就永远不会离开我了!

上一篇: 下一篇:真实的梦——薄遵哲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