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爱果冻

我爱果冻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3:06

我爱果冻

我爱果冻

预备级作文一班 朱妙言

我最爱吃果冻了,但是你们仔细观察过果冻吗?如果不清楚的话,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们平时看到的果冻宝贝可爱极了。你看它的大小和鸡蛋黄差不多。当它立正站着时,像一个不倒翁,又像一个小姑娘的嘴巴,还像一个小杯子。果冻宝贝反着定在课桌上时,像海边的半个太阳,又像是一个军人的帽子,还像一架小型的UFO。

它脸上的包装纸显示着许多重要的信息。生产日期像是人的生日;保质期又像是人的寿命;净含量简直就和人的体重一样,真是非常神奇。令我不解的是,在包装纸的中间有一行红颜色的句子:“勿一口吞食;三岁以下儿童不宜食用,老人儿童须监护下食用。”经过老师的讲解后,我明白了其中的原因:这是要提醒人们吃果冻时该注意的事项和适宜人群。

果冻小子多么乖巧,惹人喜爱呀。它的颜色五花八门,样式也多种多样:有的是白里透红的,有的是金灿灿的,还有的是蓝莹莹的,让我情不自禁地咽了咽口水。

我爱果冻,更爱它给我欢乐的作文课堂增添无穷的乐趣!

六年级毕业班的同学,请访问中学生优秀作文:

上一篇:难忘的瞬间 下一篇:真爱与真诚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