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纸风筝

我的纸风筝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2:3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纸风筝

这几天,我看有好多小朋友在放风筝。于是,我的脑海里就冒出了一个念头,我何不自己做一个风筝呢!

想到这里,我一下就来劲头啦!我先是找来美术书,在上面挑选自己喜欢的图案。翻了一页又一页,看了一张又一张,最终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神龙吸引了我,就选它了。首先,我拿出纸和笔把它的模样给画了下来,画好之后,拿出一个纸盒把小神龙放在上面,按样把多余的地方给剪下,最后将两者粘贴在一起。到这只是完成了一半,接下来我在小神龙的头部穿了两个孔,尾部穿了一个孔,分别系上绳子,并且用一根很长很长的绳子把上面三根绳系在一起就OK啦!

虽然我的画画技术不太好,画的小神龙不太像,但是这毕竟是我亲手做出来的,我还是很满意。虽然它可能放不起来,(因为真正的风筝是一种很特别很薄的材料制成的)但是这会为我以后放风筝积累许多经验的。

緑怡实验小学四年级:袁子怡

上一篇:快乐读书 下一篇:春天来了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