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我最喜欢的森林公园

我最喜欢的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3:10

我最喜欢的森林公园

我最喜欢的森林公园

滦县第二实验小学 安泳璇

终于又到了星期六!

我央求妈妈带我到森林公园去玩,妈妈同意了。于是我们骑上自行车,向着森林公园奔去。虽然还在路上,但是我的心已经飞到了目的地去了。

到了森林公园,我就向人工湖跑去。我感觉这里真是太美了,因为这里有鲜艳的花,有碧绿的草,有婀娜多姿的垂柳和高大挺拔的白杨树,还有一片清澈碧蓝的湖水……

走在人工湖的小桥上,我发现有许多人在给小鱼喂食,这其中有大人,也有孩子。他们的食物也各有不同,有的是爆米花,有的是小饼干,有的是面包屑。再看桥下的小鱼,有红色的,有黄色的,也有黑白夹杂的……它们从四面八方游过来,争先恐后地抢食吃。

忽然,一条小鱼向我游过来,它把小脑袋探出水面,张着小嘴儿,好像在向我要食吃。我情不自禁地掏出自己吃饼干,捏碎了,向水中扔去。那条小鱼很是机灵,一张嘴就叼住一小块,吞了下去。这时,从旁边又游过来许多小鱼,它们争着抢着,将水面掀起一朵朵浪花。看着它们的贪婪样儿,我好开心哟!

抬头向不远处望去,湖面上浮着一片片荷叶,圆圆的,像一把把绿色的小伞,撑在水面上。从水中钻出来的荷花,有白色的,有粉色的,像一个个小姑娘似的亭亭玉立。一阵风吹过,荷花就仿佛要迎风舞蹈了。

森林公园,真是我喜爱的小天地!

上一篇:雨中的公园 下一篇:再忆江南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