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环球旅行之六——“神秘少年”(下)

环球旅行之六——“神秘少年”(下)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5:08

环球旅行之六——“神秘少年”(下)

环球旅行之六——“神秘少年”(下)

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 城关小学 501 陈前中

伯爵一行人坐下后,伯爵急忙问他:“你叫什么名字? ”“阿道夫。希威。”那少年通过脑波同伯爵一行人对话,“不要用你那讨厌的脑波同我们谈话。”巴奈特青筋暴起,看来他对这位阿道夫。希威有点儿嫉妒,可少年只是微微一笑,显然,他知道巴奈特的心思。“那么你们现在要干什么? ”希威用一口流利的英语说,“继续我们的环球旅行,并寻找那可观的宝藏。”伯爵仍然那么老道,此时,希威身体前倾,两手合并,并且下垂地说:“好的,我很佩服你们,能够让我加入你们队伍吗? 要知道我是个冒险的狂热迷。”大家被这一具有挑战性的请求震住了,大家面面相觑。大约过了两分钟,大家望着这少年恳求的神情,答应了他。“耶!”希威竟情不自禁地欢呼雀跃,“停!”希望的声音似乎被某种东西挡住了,“别高兴得太早,我们的弹药不够了,而且要一封英国地图。”巴奈特狠狠地说,“好的。”希威快活地说,说完,他便拿过巴特手中的钱,大步走出旅馆。

上一篇:目光 下一篇:读;丑小鸭有感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