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我是奇人?

我是奇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3:51

班里的同学都在盛传我是一个奇人,这都是我的大拇指的精彩表演引起。

我是奇人?

某天课间休息时,我和我的同桌闲得都没事做,我就给我同桌变了一个“魔术”,我把科学学具里的石头拿了出来,然后藏进衣袖里,骗她说是我把石头塞进了我的大拇指里去了,然后把我那突出的大拇指给她看(因为骨头突出,我的大拇指里看上去就好像有颗石头在里面一样),她被我的“魔术”看蒙了,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我只好告诉她这个“魔术”的秘密。让她不要说出来,不要告诉其他同学,可她当然是管不住自己的大嘴巴。

到了中午,突然有三个同学跑了过来,让我给他们看我的“绝技”。我开始有些后悔我把我的“绝技”给我同桌看了。可看了就是看了,现在已经无法补救了,我只能再次给这三位同学秀了一次。“哇!太神奇了,太棒了!”他们发出了狂叫声。这时,有位同学求我:“你能不能教教我这个绝技啊?”我觉得他问得好傻哦!便告诉他这个“绝技”是我天生的,就是花再多的钱也学不到的。

过了两天,有一个别班的同学过来问我:“李啊!听说你有一个绝技,能不能秀给我看看?”啊!这怎么回事啊!难道我们班的同学个个都是“新闻联播”?这信息怎么传得这么快,连别班的同学都知道了。我没有理睬他的话,转身就走开了。我真的很后悔我当初怎么会把这事告诉我得同桌呢!照这样发展下去,过不了多久我就会成为我们学校的“刘谦”了。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